相关栏目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农资办组织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15-08-06 09:50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根据市直工委《关于组织机关党员学习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的通知》的有关要求,85日上午,市农资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并开展学习讨论交流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教育。

《筑梦中国》通过回顾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历史征程,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生动阐释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三个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该片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凝炼、叙事生动感人,展现的历史细节令人难忘、发人深思、给人力量,使全体党员干部心灵为之震撼,斗志备受激发,深受启发教育。

在观看了纪录片《筑梦中国》的基础上,市农资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讨论。在座谈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各抒己见,纷纷表示中国梦是要让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我们应自觉承担助力中国梦的历史责任,当好筑梦人、传梦人、践梦人,把中国梦个人梦有机结合起来,把人生出彩与国家富强联系起来,与农民幸福、生活富裕联系起来。实践“中国梦”应该成为每一位党员的一面大镜子、一个检验尺度、一个经得起检验的平台,只有踏踏实实从工作做起,实实在为人民服务,才能进一步促进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深化发展,才能一步步走向人民幸福、祖国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