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农资办召开“三严三实”组织生活会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15-11-11 15:27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115上午,市农资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激励全体党员积极践行“三严三实”,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支部书记尹效良等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对照党章等党内规章制度、党的纪律、国家法律、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对照正反两方面典型,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个人成长进步经历,与支部成员一起交流发言。

组织生活会前,跟进上级党组织要求,市农资办党支部下发了学习资料,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三严三实党员干部读本》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911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作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三严三实”主题,纷纷谈感受、谈体会,畅所欲言,积极开展思维碰撞。尹效良同志认为践行“三严三实”应从小处着手、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关键在于行动、在于日常生活中、在于点点滴滴的小事中。他认为,自己作为从事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工作20多年的过来人,深知正是因为工作人员收集镇、村、组每一个问题、每一个需求,并进行研究探讨回答,方有今日集体资产管理工作的成绩和格局。有的同志认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成果形成了制度,将党章对党员的要求重新整合,操作性强,底线明确,充分体现了党纪严于法律。我们必须做到真正学通、自觉践行,在思想认识上、责任担当上、方法措施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也有同志认为,“三严三实”可以浓缩为律己和做人要实这两个最主要的方面,这两方面是基础,我们要首先做好自己,以党员身份、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组织生活会让全体党员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在热烈的讨论交流中,不仅提升了对“三严三实”的思想认识,还增强了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三严三实”融入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和干事创业方方面面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严”和“实”的精神,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