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农资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16-06-02 00:37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523下午,市农资办党支部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尹效良作了动员讲话,对市农资办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市农资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共1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尹效良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和局党委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他强调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还从“学、改、做”三方面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强调要推动党章党规和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入心入脑,要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改解决突出问题,要严格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合格党员。

尹效良同志还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市农资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具体工作要求,解读了《市农资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时间安排表》,要求办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好自身学习,并加强对分管科室“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指导;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讨论,带头谈体会、讲党课、作报告,带头参加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发挥带学促学作用;全体党员要提振精神,抓紧学习教育的时间节点,将具体任务落实到位,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