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镇街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镇街工作

清溪镇农村(社区)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启动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16-07-05 14:43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清溪镇第六届农村(社区)干部任期将于2017年初届满。为及早布置落实好任期审计工作,628日上午,清溪镇召开第六届农村(社区)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动员会,动员部署本次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各项工作。市农资办尹效良主任及陈丽蓬副主任,镇委委员、镇纪委书记郑振学出席了动员会。
      
清溪镇本次农村(社区)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审计对象为:参与集体经济管理的村(社区)党组织、村民(社区居民)委员会以及村组集体经济组织的主要负责人,即全镇21个经济联合社和105个经济合作社的主要负责人。审计范围包括2014112016630止的村组集体经济组织的财务收支和有关经济活动,必要时可根据实际情况追溯和延伸。任期审计任务要求在今年10月下旬全部完成。
      
镇委委员、镇纪委书记郑振学在会上要求,各相关单位、各村(社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做好农村(社区)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要求,把握重点,认真抓好农村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关键环节,做到依法审计、科学审计、文明审计;要严格程序,认真履职,确保农村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圆满完成。

市农资办主任尹效良指出,这次任期审计工作与以往相比规则更严、时间更紧、任务更重,希望各相关单位、各村(社区)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好政策法规,学习好法律法规,领会好文件精神;并进一步提升审计质量,做细做实审计方案,严守审计工作纪律,认真做好每一项目每一环节的审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这次任期审计任务。清溪镇人民政府审计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