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市级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级工作

市农资办召开《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实施办法》修订研讨会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16-12-30 17:04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1223日,市农资办尹效良主任主持召开《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实施办法》修订研讨会,市农资办、市农业局经管科相关人员及虎门、中堂、石碣、塘厦、桥头等20个镇街的农资部门负责人3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

现行的《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实施办法》将于明年831日到期。为做好文件的修订,市农资办从今年下半年启动修订工作,于10月份形成修订一稿,印发各镇街业务部门征集修改意见。在镇街反馈意见基础上形成修订二稿。为进一步听取镇街意见、凝聚共识,市农资办组织召开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就管理机构的职能、土地款管理、重大事项审查、建设工程管理、责任追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形成共识。

下来,市农资办将根据研讨情况,进一步完善《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实施办法》,报送农业局,报请市政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