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市级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级工作

我市举办“东莞村财”APP应用培训班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17-07-04 09:59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为全面推广东莞村财”APP,提高各镇村工作人员对东莞村财”APP的应用操作能力,61929日市农资办举办了7东莞村财”APP应用培训班。32个镇街的镇级农村集体资产和财务管理、资产交易管理和农村审计人员、村级委派会计和交易员约1300人参加了培训。

市农资办副主任张卫国作开班讲话,介绍了我市东莞村财”APP的建设情况和主要功能,并对下来各镇街推广使用东莞村财”APP作出了明确要求。培训讲师针对集体资产管理人员、村民股东、竞投人、承租人、一般市民公众等5种不同人员角色,全面讲解和演示了东莞村财”APP5种登录模式的具体功能和应用操作,并指导学员开展现场实操练习。此外,讲师还对两个平台系统信用风险警示名单管理和财务监控功能应用操作进行了讲解。

今年7月起,东莞村财”APP将在全市范围内全面试运行,各镇街将按照要求全面录入完善村民股东信息,为村民股东使用东莞村财”APP相关功能做好准备,并组织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财务公布表在APP上进行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