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市级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级工作

市农资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18-02-08 14:33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近日,市农资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尹效良主持,传达了防止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相关精神,提出了加强党支部两个党小组活动工作的要求。

会上,尹效良书记向全体同志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关于切实履职尽责坚决防止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强调党员干部要把防止春节期间四风问题作为抓作风建设的重要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抵制四风,推行社会良俗。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带头改作风转作风,做好春节前后的工作落实。

会上,尹效良书记还结合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和第二党小组活动工作情况,要求各党小组每月召开党小组会议不少于一次,加强党员教育学习,进一步规范党组织建设、完善“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走向牢狱的规划》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员干部感触深刻,纷纷表示要保持清醒头脑,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增强政治意识和拒腐防变的意识,以实际行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推动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