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农资办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党课学习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18-03-15 16:29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根据市农业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印发2017年度市农业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的通知》的工作部署,314日,市农资办党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党课学习。党课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尹效良同志主持,市农资办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会上,尹效良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宣讲,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和党纪条规为主要内容,重点领学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风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中国共产党党纪条规等内容。尹效良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宗旨意识,加强意识形态的责任落实,履行党员义务,提升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认真落实问题查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把问题找出来、查到位。

会上,支部副书记陈丽蓬同志解读了《2017年度市农资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和具体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有关文件要求,认真准备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确保高质量地开好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