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市级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级工作

市农资办召开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通报会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18-04-09 17:59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根据《关于印发2017年度市农业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2017年度市农资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工作部署,44日,市农资办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通报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尹效良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尹效良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征求意见方面,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的形式,广泛征求基层单位、服务对象、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以及对市农资办党支部和领导班子的评价。共收到全市32个镇街61份意见表,以及本单位党员干部群众的20份意见表,对2017年年度市农资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总体评价,汇总梳理出意见建议8条。民主评议党员方面,党支部领导班子综合民主评议情况和党员日常表现,给每名党员确定等次,并评定出优秀党员6名。

尹效良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严格按照市农业局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和征求的意见建议,认真系统梳理,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支委会负责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每半年向全体党员反馈整改情况;每位党员要认真整改,每季度在党员会议上汇报个人整改情况。各位党员同志要提高认识,务必在思想上、工作中、生活里落实整改,不断完善提高,把党支部的建设引向深入。

会上,尹效良同志传达了张永忠局长在市农业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紧紧围绕农业局党工委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重点,结合实际,完善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效落实。

此外,尹效良同志传达了李希书记来莞调研讲话精神,强调深刻领会李希书记对东莞工作的充分肯定,深刻领会李希书记提出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的总体要求,深刻领会李希书记提出的“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结出丰硕成果,为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贡献力量、提供支撑”的重点任务,深刻领会李希书记提出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完成好改革发展各项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明确要求。

最后,尹效良同志传达了《关于深入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宣讲的通知》精神,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并通过支部大会、党小组会议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