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农资办召开干部下基层锻炼活动成果汇报会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18-04-09 18:06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根据《市农资办干部下基层锻炼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检视2017年度干部下基层活动开展的成果,44日,市农资办党支部召开了干部下基层锻炼活动成果汇报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尹效良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为了进一步夯实干部基层工作经验、丰富干部成长经历,促进干部解放思想、开阔视野、转变作风,切实提高干部队伍的战斗力为目标,引导新入职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学习专业业务、了解社情民意、提升素质能力,激发干部队伍活力,拓宽集体资产管理工作思路,更好地服务集体经济转型发展大局,2017年,市农资办4名年轻同志派往4个镇街进行锻炼,每个镇重点选定1条村,每人每月下基层不少于4日。会上,参加下基层锻炼活动的同志依次汇报了锻炼期间的工作情况,并结合调研报告的内容作了简要清晰的情况说明、问题分析和调研启示等。全体同志对调研报告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尹效良同志充分肯定了下基层锻炼活动取得的成果,认为安排青年干部下基层锻炼学习,有利于引导新入职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学习专业业务、了解社情民意、提升素质能力,进一步激发干部队伍活力,拓宽集体资产管理工作思路,更好地服务集体经济转型发展大局。尹效良指出,开展下基层锻炼活动的成果汇报,有利于加强同志之间的工作业务交流,将工作引向深入;有利于充分发挥调研作用,不断补充和完善调研报告,让调研成果更好地指导工作。他强调,今年将继续探索完善这项机制,结合科室结对镇街活动,选派年轻同志到镇街和所辖次发达村、问题村开展跟岗和调研锻炼,使年轻同志深入了解镇村业务工作,了解基层干部群众思想以及意见诉求,以更好地研究和把握农资管理当前工作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