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市级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级工作

市农资办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18-06-05 18:14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市农资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五部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部分文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尹效良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尹效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利器作用》、《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的有关文章。结合当前巡视监督的态势和农资管理工作的情况,尹效良同志交流了三点心得体会:一是在工作职责方面,要高度重视巡视监督,以此为契机,在肯定农资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的同时,关注巡视发现的问题和线索,挖掘深层次的原因,认真反思,积极作为,堵塞漏洞,提升监管水平,促进集体经济健康有序发展;二是在党支部党建工作方面,在巡视全覆盖的新形势下,从严从实地加强党支部建设,全方位地开展好政治、制度、纪律、工作和学习等党建工作,提升党员学习自觉性,促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新提升;三是在履行监督方面,党员的民主监督既是权利又是义务,党支部和党员要加强对党的领导干部的监督,正确履行党员义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形成监督合力,推动共同进步。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感触深刻,纷纷表示要严格按本色做人、按角色办事,在农资管理工作中形成监督合力,履行好农资管理工作的监督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