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预决算(含“三公”经费)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财政预决算(含“三公”经费)

2018年东莞市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办公室部门预算公开补充说明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18-08-20 18:23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2018年东莞市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办公室

部门预算公开补充说明

 

一、部门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一)收支总体情况。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东莞市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办公室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2018年预算收支总计1039.33万元,较上年增加248.93万元,增长31.49%,主要原因是在2018年增加了电子政务项目的预算支出。

(二)财政拨款情况。

东莞市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办公室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计1035.82万元,较上年增加289.09万元,增长38.71%,主要原因是在2018年增加了电子政务项目的预算支出。具体情况如下:

1.财政拨款收入预算总计1035.8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预算1035.82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预算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预算0万元

2.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总计1035.82万元。分功能科目看:

一般公共服务(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其他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项)支出205万元,较上年增加205万元,增长100%主要原因是在2018年增加了电子政务项目的预算支出。

农林水支出(类)农业(款)行政运行(项)支出710.55万元,较上年增加83.72万元,增长13.35%主要原因是增加了在职人员的社会保险缴费支出。

农林水支出(类)农业(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支出4万元,较上年增加0.5万元,增长14.28%主要原因是增加了未过渡普通聘员的经费补助。

农林水支出(类)农业(款)农业行业业务管理(项)支出70.07万元,较上年减少3.33万元,下降4.53%主要原因是减少了部分专项事务项目的经费支出。

农林水支出(类)农业(款)住房公积金(项)支出46.2万元,较上年增加3.2万元,增长7.44%主要原因是增加了在职人员的住房公积金缴费。

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机关运行经费是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018年,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安排33.87万元,较上年持平,无增减变化。其中:办公费5万元、印刷费0万元、邮电费2万元、差旅费10万元、会议费5万元、福利费3.57万元、日常维修费2万元、专用材料0万元、一般设备购置费2万元、办公用房水费0万元、电费0万元、办公用房取暖费0万元、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其他费用4.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