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农资办党支部召开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18-11-23 13:00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根据上级部署要求,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传达,1121日下午,市农资办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专题党课上,支部书记尹效良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背景及内容对广东工作提出四个要求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等四个方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省、市就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相关部署和要求。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支部职能,尹效良书记还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要结合当前研究调研和双联工作,切实抓好谋划,提出未来三年在农资管理领域的思路举措和重要政策;二要结合总书记提出的高质量发展要求,提高集体经济发展质量,推动集体经济转型发展和多元化发展;三要推动集体经济协调发展,对后进镇街采取更具针对性措施,指导提高集体管理发展水平;四要加强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实际行动把学习贯彻落到实处,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任务中。下来,市农资办党支部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一次专题学习讨论、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次组织生活会的“三个一”学习活动,将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