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更新前期服务商招引结果公示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市更新前期服务商招引结果公示

大岭山镇大塘朗村更新单元公开招引前期服务商中选公示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20-06-15 09:46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根据《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东莞市城市更新单一主体挂牌招商操作规范(试行)>的通知》(东府办〔201929 号)的相关要求,东莞市大岭山大塘朗村更新单元项目(编号:DLSDTLZS-001)公开招引前期服务商,公告期内只有一家企业报名,资格审查委员会对报名企业的资格进行了审查,符合报名条件,根据本项目《公开招商方案》第部分第条第13若只有一家符合条件的企业报名,经股东代表会议表决通过后确认为前期服务商的规定,2020614日,经东莞市大岭山大塘朗股份经济联合社股东代表会议集体决议,确认东莞卓越晖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东莞市大岭山大塘朗村更新单元项目的前期服务商。现按相关规定就该事项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0615日至202061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的,请在正常办公时间向东莞市大岭山大塘朗股份经济联合社提交书面意见书,逾期未提交的,视为无意见。

特此公

 

办公地点:东莞市大岭山镇大塘朗村村民委员会

联系人:袁桂华

联系电话:

 

 

              东莞市大岭山大塘朗股份经济联合社

           2020615

 

(声明:本网站仅按照《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东莞市城市更新单一主体挂牌招商操作规范(试行)>的通知》(东府办〔201929号)的要求为东莞市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招引城市更新改造前期服务商提供信息发布服务,该招引项目的资料完备性和有效性与本网站运营单位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