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市级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级工作

市农业局局长张永忠到市农资办调研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14-12-04 11:39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123上午,市农业局局长、市委农办主任张永忠及市农业局纪检组组长王合英一行赴市农资办调研座谈。市农资办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市农资办主任尹效良向张永忠局长一行重点汇报了明年工作计划和打算。明年,市农资办将全面推行村级预算管理,进一步推进集体增资减债,加强农村审计监督,深化集体资产交易和“三资”监管平台建设。

张永忠局长对市农资办工作给予充分认同和肯定,并对农资办下来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细化工作计划,提高落实可行性。要加强统筹谋划,明晰进度要求,全面分析预判工作落实中的问题,增强工作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效性。二要服务中心大局,做好农综改革配套工作。要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和局农村综合改革的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围绕农村集体经济改革发展,深入探索,积极献策,力促集体经济持续发展和农村群众持续增收。

此外,张永忠局长还了解了市农资办办公用房搬迁后工作衔接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