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市级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级工作

我办召开农村审计工作研讨会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15-06-12 11:45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为做好明年全市第六届农村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近日,我办召集部分镇街进行了研讨。办领导、农村审计科、文秘科、软件公司以及石碣、桥头、高、东城、大朗、常平、横沥等7个镇街共1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针对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农村审计力量相对不足的突出问题,尹效良主任指出要从审计技术手段和审计机制创新两大方面考虑解决。

围绕上述两个方面内容,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农村审计软件应用,主要是与农村集体资产监控平台的对接问题,以及在统筹政府自有审计力量的基础上,通过购买社会服务、引入中介审计补充解决审计办量不足和村组统筹后审计对象如何确定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