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更新前期服务商招引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市更新前期服务商招引公告

石龙镇西湖村李屋园城市更新项目前期服务商公开招引公告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20-12-31 09:53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根据《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东莞市城市更新单一主体挂牌招商操作规范(试行)>的通知》(东府办〔2019〕29 号)第17条的相关要求,东莞市石龙西湖股份经济联合社拟对辖区内的李屋园城市更新项目(编号:DGSL2020001)开展前期服务商公开招引工作,现公开接受报名。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与报名,具体报名方法、资格条件要求项目概况服务协议及其他事项请详见本公告附件。

报名时间:20210101日至0115日(节假日及非正常办公时间不接受报名)

报名地点:东莞市石龙镇人民政府五楼招投标服务所

联系人:卢先生

联系电话:0769-86116901

附件:东莞市石龙镇西湖村李屋园城市更新项目选取前期服务商公开招引方案.doc 

 

东莞市石龙西湖股份经济联合社

20201231

 

(声明:本网站仅按照《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东莞市城市更新单一主体挂牌招商操作规范(试行)>的通知》(东府办〔2019〕29号)的要求为东莞市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招引城市更新改造前期服务商提供信息发布服务,该招引项目的资料完备性和有效性与本网站运营单位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