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踔厉奋发向未来

市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办公室多种方式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22-10-26 10:14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连日来,市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办公室党员干部职工通过集中学、广泛学、重点学等多种形式,持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

 

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10月16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记录“金句”要点。开幕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今后要立足工作岗位,深入学习报告内容,以更强的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

 

全体干部职工广泛学。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市农资办迅速行动,利用“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和“农资办党支部”粤政易平台转发党的二十大相关宣传解读报道,并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整理印发至每个科室,要求大家安排时间自行学习,全力营造热烈的学习宣传氛围。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集体交流研讨,结合东莞农资工作实际谈感受、谈心得、谈体会,掀起学习热潮。

 

全体党员集中重点学。为接下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下坚实基础,10月24日,市农资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 进行集中学习讨论,同时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市农资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贯彻工作,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深化理论武装,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思考、运用连成一线,把认知、笃信、践行融为一体;各科室、各党小组要结合实际,学在前列、悟在深处、干在实处。

 

市农资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备受鼓舞,倍增干劲,纷纷表示将立足工作岗位,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拼搏创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农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奋力谱写东莞立足“双万”新起点,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