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预决算(含“三公”经费)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财政预决算(含“三公”经费)

东莞市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办公室2014年部门预算情况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14-05-27 15:02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一、单位概况

东莞市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办公室主要职能是:贯彻执行国家、省农村集体资产和财务管理的法规制度、方针政策;组织拟订农村集体资产和财务管理方面的地方性规章制度并监督实施;组织开展农村集体资产管理问题调查研究,并提出政策建议和措施;指导和监督农村集体经济的清产核资、资产评估、产权界定及产权交易工作;指导和监督农村集体经济会计核算与信息化管理工作;负责农村集体经济统计、评价分析和监督工作;负责农村集体经济审计监督工作;指导和监督农村集体财务公开与民主管理工作;负责农村会计人员、农村审计人员、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监事会人员的业务培训与管理工作;指导和监督镇街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机构开展工作;承担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人员情况

市农资办内设4个科室,共有编制数20名,其中财政供养的编内实有在职人员19人。

三、预算收支情况

2014年预算总收入546.64万元,总支出546.64万元,包括基本支出(人员和公用经费)395.57万元,一般专项经费支出151.07万元。

四、经费支出标准

在职人员公用经费执行标准3万元/·年。

五、项目支出安排情况

(一)支出总表

                                             单位:万元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546.64

基本支出

395.57

20130101

行政运行(人员工资等)

395.57

一般专项支出

151.07

2130101

行政运行

1.80

2130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6.36

2130112

农业行业业务管理

142.91

(二)支出总表说明

上表按基本支出和一般专项支出划分部门预算中财政拨款支出总体情况,其中

基本支出包括:在职人员的工资津贴,办公费、水电费、邮电费等公用经费。

项目支出包括:办公设施购置经费,信息网络购建经费,信息网络运行维护经费,会议经费,专项业务培训经费,场地租赁经费,专项管理事务经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