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农资办开展2015年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15-07-01 17:13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94周年,激励市农资办全体党员积极践行三严三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关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职责625,市农资办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在此基础上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市农资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共16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党中央精减会议提高效率的有关精神,市农资办此次会议将内容关系密切的“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研讨会以及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相融合,三个会议集中召开,学习研讨评议三位一体。会上,市农资办党支部书记尹效良首先就三严三实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论述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并从干事、管财、用人三方面重点分析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强调要进一步发扬市农资办党支部三严三实的优良传统。

随后,4支委委员带头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学习研讨,分别就如何把践行核心价值观转化为自觉行动、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如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及如何实实在谋事创业做人等专题充分展开讨论。在专题党课和专题研讨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题,围绕三个倡导基本内容,对照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关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个人成长进步经历,谈认识,进行自查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个人总结的基础上,结合日常表现,经充分讨论和民主投票,推荐出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参加局党组的“七一”评优活动。此外,结合平时与兄弟单位的接触交流,推荐出局系统3个优秀党支部。通过民主评议,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的同时,更鞭策了落后,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