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市级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级工作

我办召开推行农村会计主管制度及理顺镇街监管职责座谈会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16-11-04 10:44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112日,市农资办尹效良主任在东城街道主持召开推行农村会计主管制度及理顺镇街监管职责座谈会。东城、虎门、等9个镇街的农村集体资产管理部门负责人及市农业局、农资办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先后听取了东城、大朗、长安、常平、南城、塘厦、虎门等7个推行农村会计主管制度镇街的情况汇报以及石碣、桥头两镇的工作考虑,并就推行的动因、模式的选择、工作的衔接、会计主管作用的发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还研究了重大事项审查、土地款分配、资产交易、镇街部门职能定位、《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实施办法》修订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