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市级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级工作

南海区城乡统筹办来我市考察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资产交易工作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17-04-17 09:11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412下午,佛山市南海区城乡统筹办公室由吴炳洪副主任带队一行40人来我市考察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及农村集体资产网上交易等工作。市委农办副主任尹国强、市农资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座谈会。

会上,市委农办和市农业局介绍了我市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相关情况,市农资办介绍了我市集体资产网上交易平台建设和“东莞村财”APP开发的经验做法,演示了集体资产网上交易平台的运作流程和“东莞村财”APP系统功能。双方就规范股权管理和股东分红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交易立项审核、交易方式选择、网上交易资格审核、交易投诉处理、交易组织部门设置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