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市级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级工作

市农资办党支部开展“绿美莞邑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共建“绿美东莞”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24-02-02 09:38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同护一片绿,植树寄初心。为全力推进“百千万工程”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进一步推动东莞全域绿起来、美起来,切实以高质量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1月31日,市农资办党支部联合万江街道新和社区党委共同开展“绿美莞邑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近60名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分组分工,挥锹铲土、扶正苗木、围堰浇水,参与人员个个鼓起干劲,充分发扬共产党员“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履行“植绿、爱绿、护绿”的义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忙碌,在河岸边上植种了数十棵桂花树苗,为新和社区增一份绿,添十分香,以实际行动参与生态建设。

此次共建活动,在增强各党组织交流互动的同时,进一步凝聚“党建+志愿服务”合力,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同绘“绿美东莞”新画卷,为我市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贡献光热,让党旗在绿美乡村建设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