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市级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级工作

市农资办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24-02-02 11:42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近日,市农资办迅速传达全省农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按照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2024年春节前农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通知》的部署,深入麻涌镇开展督导检查,同时加强对办公区域范围内的消防安全和电线电路安全隐患进行安全排查。

    1月19日,市农资办主要领导会同麻涌镇分管领导以及镇农林水务局检查了康源水产专业合作社渔业养殖场所、京基智农饲料生产企业、麻三社区工具房等,听取麻涌镇在春节前农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面的开展情况,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属地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农业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今年以来,市农资办加强对办公区域范围内的消防安全和电线电路安全隐患进行安全排查,针对临近春节天气寒冷大功率电器用电量大等特点,要求全体同志注意用电和个人出行安全,确保办公场所和人员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