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市级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级工作

我市召开《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实施办法》修订研讨会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13-06-18 23:03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53031日,市农资办召集各镇街业务骨干进行《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实施办法》修订研讨。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实施办法》是我市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修订《实施办法》是今年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重点工作任务。

为做好修订工作,我办于去年9月开展了问卷调查,收集各镇街业务管理部门的修订建议。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有关精神和镇街的修订建议,我办对《实施办法》进行了修订,并于58将修订初稿印发各镇街业务管理部门征求意见。为进一步听取意见,召开了本次研讨会。经过两天的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在全市农资管理系统就镇街管理机构职能、理事会决策权限、委派会计职权、重大事项审查、合同管理、土地款管理、股权流转管理、开支审批制度、固定资产认定标准、建设工程公开招投标最低限额、委派会计轮岗周期、财务公开资料保存等问题达成了共识。

下来,我办将根据修订研讨会形成的共识,进一步修订完善《实施办法》,再次征求各镇街和有关部门意见后,呈市政府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