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市级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级工作

市纪委来我办调研集体资产交易廉情预警评估系统建设工作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16-03-03 08:53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31上午,市纪委宣传部部长范旭明一行4人来我办调研农村集体资产交易廉情预警评估系统(简称交易廉评系统)建设工作情况。市农业局副调研员黄力平、市农资办主任尹效良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范旭明部长指出,建设廉情预警评估系统是省纪委的统一部署,是新时期反腐倡廉的重要举措。今年,我市将以农村资产交易平台为基础,重点梳理集体资产交易过程中的风险点,建设我市交易廉评系统,对可能存在的交易违规行为进行预警提示,充分发挥交易廉评系统的在基层廉政建设中的风险防控作用。

会上,尹效良主任向范旭明部长一行汇报了我市农村集体资产交易平台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对如何定位交易廉评系统、如何梳理风险点、如何建立预警指标体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研讨。

下来,我办将积极配合市纪委开展交易廉评系统建设工作,充分征求基层工作部门和群众意见,力争于今年6月底前完成交易廉评系统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