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市级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级工作

喻丽君副市长到东坑镇调研农村集体资产交易平台工作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17-07-06 09:21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629下午,在市农业局局长张永忠、东坑镇镇党委书记张耀洪等陪同下,喻丽君副市长一行到东坑镇农村集体资产交易中心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东坑镇农村集体资产交易平台的建设和运作情况。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喻丽君副市长对集体资产交易平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寄语东坑镇进一步创新农村三资管理路径,继续健全农村集体资产交易平台建设,推动农村三资在阳光下运行。

据了解,东坑镇自农村集体资产交易平台建设工作开展以来,通过组建交易机构及服务队伍、建立三级信息发布渠道、推动集体资产阳光交易等手段,大力推进资产交易平台各项工作。平台建设至今,共成功开展集体资产交易项目479宗,其中公开竞价交易250宗,成交额34763万元,溢价2245万元,平均溢价6.9%,有效提升了东坑镇农村集体资产运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