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市级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级工作

市农资办党支部组织召开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学习会议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18-05-10 09:04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刻党支部党员同志对李嘉、万庆良流毒危害认识,深刻吸取教训,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流毒影响,根据《关于组织开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项督导工作的通知》(东纪发20186)要求和局党委工作部署,52日,市农资办党支部召开了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党员(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尹效良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尹效良同志传达了《关于组织开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项督导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指出要深刻认清李嘉、万庆良“搞政治阴谋、危害党中央权威”、“拉帮结派、搞团团伙伙”、“政商勾结、形成利益集团”的流毒影响,提高认识,积极主动地参与到肃清工作中去。会上,尹效良同志还传达了农业局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工作纪律的文件规定,并就当前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将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和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作为常态化工作来长期抓;二是严守纪律和规矩,将党章、条例和公务员法等法规制度牢记于心、严格遵循;三是自觉履职尽责,将严要求、提效率等要求融入工作、服务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