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市级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级工作

我市召开全市第五届优秀农村会计经验交流会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18-11-23 16:12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1120日上午,市农资办在市会议大厦召开全市第五届优秀农村会计经验交流会,并对第五届优秀农村会计进行了表彰。农资办相关人员、各镇街农村集体资产管理部门负责人、第五届优秀农村会计共约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今年,我办根据市农业局、监察局《关于完善农村会计委派工作的意见》,组织开展了第五届优秀农村会计评选活动。经民主推选、公示和复核等评选程序,共评选出优秀农村会计112名,其中委派会计73名,专职出纳39名。为树立标杆,激励队伍,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我办举办了本次经验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我们从优秀农村会计中选出3名代表现场上台发言。来自石龙的李凤娟、桥头的莫润华、东城街道的黎爱君分别以做好农村答卷人主动作为求突破 争当农村财务多面手甘当一颗无闻的钉子为题,从不同角度分享十几年从事委派会计的心得体会,引起现场优秀农村会计们的强烈共鸣。本次交流会我们还根据推荐材料,精选了11名优秀农村会计代表的经验材料汇编成册,现场分发给大家参考。

下来,我们将以本次经验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做好优秀会计事迹经验总结,加强会计业务交流,完善激励机制,为农村会计人员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