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农资办党支部获评2018年市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优秀示范点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19-01-16 09:58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近日,市直工委发出《关于2018年市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示范点创建情况的通报》,对2018年市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示范点进行通报,市农资办党支部获评2018年市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优秀示范点,支部党建工作得到市直工委的充分认可和肯定。

2018年以来,在市农业局党委的领导下,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东莞市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实施方案》要求,市农资办党支部紧贴服务三农工作的实际,坚持把支部标准化建设作为党建重点任务,找准工作定位,聚焦主业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支部标准化示范点创建工作,突出班子引领,实现党建责任与业务职责双落实,强化队伍培育,实现党性修养和业务素质双巩固,聚焦基层服务,实现支部党建和重点工作双发力,紧盯基础要素,实现机制构建与工作纪实双跟进,注重服务实效,实现基层服务和争先创优双提升,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标准化建设示范点现场验收过程中,验收组给予了高度评价,点评认为:市农业局党委、市农资办党支部从上至下高度重视标准化建设工作;党建基础扎实,从相关资料上均可看到留痕;党建工作有思考、有探索、有亮点;党建工作成效明显,尤其对业务工作推动作用明显。市农资办党支部书记尹效良认为获评标准化建设优秀示范点是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加油鼓劲,载誉前行。

下来,市农资办党支部将以标准化建设示范点创建为起点,全力推动模范机关创建,进一步补足短板、发挥优势、创新突破,争取在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