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更新前期服务商招引结果公示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市更新前期服务商招引结果公示

东莞市寮步镇塘边社区塘边村更新项目公开招引前期服务商中选公示(集体决议结果)补充说明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20-10-04 16:40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2020年9月30日我社于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发布的《东莞市寮步镇塘边社区塘边村更新项目公开招引前期服务商中选公示(集体决议结果)》,现对原中选公示的公示期作延长补充说明:本次招引项目公示期延至2020年10月5日。
   特此说明。

联系人:邝生         
联系电话: 0769-83223491、83322449

                                       东莞市寮步镇塘边股份经济联合社

  2020年10月4日

 

(声明:本网站仅按照《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东莞市城市更新单一主体挂牌招商操作规范(试行)>的通知》(东府办〔201929号)的要求为东莞市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招引城市更新改造前期服务商提供信息发布服务,该招引项目的资料完备性和有效性与本网站运营单位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