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市级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级工作

市农资办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20-10-29 16:49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近日,市农资办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和党小组,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农资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尹效良主持会议并作了相关发言。

1012-14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亲自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和广东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为进一步办好经济特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市农资办支委扩大会议上,尹效良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的相关精神。

支委扩大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深而学之,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坚定不移改革创新。

支委扩大会议指出,具体贯彻总书记的讲话和指示精神,在深度参与大湾区建设中,全市农资管理部门要不断增强责任担当努力开创东莞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工作新局面一是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农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定不移改革创新努力破解农资管理面临的新矛盾新问题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对村组集体经济运行的监督切实维护村民利益

       随后,农资办党支部第一和第二党小组分别召开党小组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员还结合自身业务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