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农资办第二党小组赴东坑镇开展“联乡村、促振兴”主题党建活动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20-11-24 11:16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切实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不断提升我市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工作的服务水平,11月19日,市农资办第二党小组赴东坑镇开展“联乡村,促振兴”主题党建活动。市农资办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东坑镇农林水务局、井美村、东坑村和新门楼村党员干部共14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市农资办第二党小组坚持以党建引领执行力提升,聚焦当前农村集体资产监督管理重点任务,就集体经济运行监测、集体下属单位监管、集体土地资源和合同清查、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年度财务检查等方面与镇村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并对镇村提出的大宗项目采购、厂房回购、干部薪酬方案修订等问题作出详细业务指导。

会上,市农资办第二党小组秉承“强化党建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协同发展”的理念,倡导镇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发展信心,更加明确发展目标,更加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村组集体资产监管,努力破解农资管理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推动农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