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市级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级工作

市农资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21-08-17 14:56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按照市委及局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8月11日,市农资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镇威同志出席当天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尹效良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支部委员会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问题检视,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和组织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尹效良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今年上半年市农资办党支部重点做到了细抓理论武装、强化思想政治统领,扎实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实事惠农行动,深化融合式党建、服务新型集体经济发展等三大方面工作,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支部被东莞市委授予“东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被市农业农村局直属机关党委评为“先进党支部”。 尹效良同志还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三个方面检视了党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不足。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谈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谈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既找准了问题所在,也明确了整改的方向。

尹效良同志在总结时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序严格、重点突出、内容聚焦、启发深刻,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要求下来支部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理论清醒确保政治坚定,召开“学党史、办实事、抓落实”工作推进会,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改革发展上,为东莞加快推动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