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更新前期服务商招引结果公示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市更新前期服务商招引结果公示

东莞市企石镇新南村旧围中心片区JC-02更新单元一前期服务商中选公告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21-10-26 08:26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根据《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东莞市城市更新单一主体挂牌招商操作规范(试行)>的通知》(东府办201929 号)的相关要求,东莞市企石镇新南村旧围中心片区JC-02更新单元一【编号:DGQSJC-02-1】公开招引前期服务商,公告期内只有一家企业报名,经资格审查委员会对报名企业的资格进行了审查,符合报名条件,根据本项目《公开招引文件》第三部分第五条第3点“若只有一家符合条件,通过股东代表表决程序确认其为前期服务商”的规定,确认东莞市勤诚达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成为该项目的前期服务商。现按相关规定就该事项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1026日至2021103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的,请在正常办公时间向东莞市企石镇新南股份经济联合社提交书面意见书,逾期未提交的,视为无意见。

特此公告

 

办公地点:东莞市企石镇新南村村委会

联系人:杨志明

联系电话:0769-86663085

 

                  东莞市企石镇新南股份经济

20211026

 

(声明:本网站仅按照《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东莞市城市更新单一主体挂牌招商操作规范(试行)>的通知》(东府办〔201929号)的要求为东莞市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招引城市更新改造前期服务商提供信息发布服务,该招引项目的资料完备性和有效性与本网站运营单位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