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市级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级工作

市农资办党支部赴麻二社区“双报到” 互促共建富裕美丽乡村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22-06-13 10:04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为推动党员干部到基层一线服务群众、解决问题,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整体效能,5月27日,市农资办党支部赴麻涌镇麻二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推动党员干部走出“家门”,深入基层现场办公,为社区排忧纾困,互促共建富裕美丽乡村。

双方党组织书记与党员干部围绕4个方面的内容深入座谈交流。一是“双报到”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学习,共同协商制定年度共驻共建项目清单。二是根据市农资办党员专业特长和岗位性质,结合集体资产管理工作特点,认领服务岗位。三是围绕麻二社区当前亟待解决的集体资金多元有效利用、边角地开发利用、社区停车规范管理等热点难点问题,共商应对举措。四是建立党员到社区报到登记表,督促安排党员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会后,市农资办党员干部实地走访了麻二社区香蕉文化园、碧道等美丽乡村建设点,现场探讨如何让集体经济在升级社区公共设施、改善人居环境、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方面发挥效能,助力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治理。

下来,市农资办党支部将结合实际,注重实效,从严从实从细开展“双报到”工作,及时深入社区,广泛听取意见,了解社情民情,制定针对性的措施和活动计划,确保为民服务精准到位、不走过场,切实推动党员干部在参与社区建设、服务、治理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