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市级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级工作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谋发展


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dgnzb.dg.gov.cn

发表日期:2022-11-22 11:30      来源: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11日市农资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为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谋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刘文锋主持并讲话,强调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大力发展东莞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举措,踔厉奋发、勠力同心,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宣传委员王尚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讲授专题党课

刘文锋同志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地学原文,领会宣讲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解读,加强自学,坚定信心;二是做好防疫工作,按照上级防疫工作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防麻痹思想;三是做好年底工作和谋划好明年工作,拓宽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开创农资工作新局面。

王尚友同志围绕坚定历史自信 增强历史主动 谱写东莞农资管理新篇章主题,从农村集体经济的历史由来、东莞农村集体经济管理的发展变迁促民富、促发展开拓新局面三个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农资管理发展相关要求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结合东莞集体经济情况,剖析制约集体经济发展的突出问题,明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任务要求,提出通过着力健全农村金融服务体系着力推进城乡融合和区域协调发展着力实现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三个着力,推动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

本次主题党日有理论,有案例,有分析,参加同志认真聆听、细记录,现场交流积极、气氛热烈。参加同志纷纷表示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行动上、落实到实践里,充分发挥党员在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中的先锋模范作用。